近期是G.H.哈代相关bot

突如其来的脑洞,渣短而莫名其妙,大概有ooc(我一百年没写同人了……

吃我1729组安利!!!


哈代像个高中生一样躺在草坪旁边的长椅上,闭着眼睛,一条腿屈起。

午后的阳光晒得他有点头昏。他刚刚想要抬起手遮住眼睛,就觉得一片黑影移动过来,眼睑的红色的影子消失了,一片清凉取而代之。

他好像听到一个声音叫他:“Mr. Hardy……”似乎带着南亚的风、日光和泥土味。

他赶紧睁开眼睛——这个动作似乎也花了他不少力气——迷迷糊糊地看到那个矮壮的身影,他有着深色的皮肤……他想要张口叫他,可魔法在他又一次眨眼间消失了,格蒂撑着伞看着他。

是的,怎么会是拉马努金呢?他已经死去二十年了。

两个无神论者各怀心事地沉默了一会儿。哈代坐起来说,我回去了。他从格蒂手里拿过伞,径直穿过草坪走远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Canniles | Powered by LOFTER